中小企业节能工作委员会

SME Energy Efficiency Committe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活动 > 公告 >

湖南中小企业遭拖欠款,可投诉至该平台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8-26 浏览次数:

 来源 三湘都市报

三湘都市报8月26日讯(记者 胡锐 通讯员 屈啸)《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条例》将于9月1日施行。今日,记者从省工信厅获悉,我省正式开通上线湖南省落实《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条例》投诉系统(网址 http://www.smehn.cn/web/province/Breach/BreachIndex.aspx)。
据介绍,该投诉平台依托湖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而建设。机关、事业单位和大型企业拒绝或者迟延支付中小企业款项的,中小企业可以通过该平台投诉,省工信厅将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及时将投诉转交有关部门、地方人民政府处理。下阶段,湖南将不断完善投诉处理机制建设,加强监督检查和第三方评估,建立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长效机制,维护中小企业合法权益。
[责编:陈香云]
[来源:三湘都市报]

-- END --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