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节能工作委员会

SME Energy Efficiency Committee

当前位置: 首页>节能单位 >

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成立三十周年暨数据中心节能大会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7-25 浏览次数:

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成立三十周年暨数据中心节能大会于本周三在北京隆重召开。大会到场了许多业内的专业人士,共同探讨未来中国的节能技术事业。大会伊始,工信部节能司尤勇处长进行了一番精彩致辞,工信部节能司全名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是组织实施工业、通信业的能源节约和资源综合利用、清洁生产促进政策,参与拟订能源节约和资源综合利用、清洁生产促进规划和污染控制政策,组织协调相关重大示范工程和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的推广应用的部门。 

致辞过后,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黄建忠秘书长做工作报告,总结前路的经验,展望未来的光明,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前途大好,希望各界积极参与到节能技术的浪潮中来,保护地球,人人有责。

接下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周宏春做了专题报告《节能减排经济形势分析》,周宏春研究员的报告有理有据,让人信服。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是直属国务院的政策研究和咨询机构。主要职责是研究国民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中的全局性、综合性、战略性、长期性、前瞻性以及热点、难点问题,为党中央、国务院提供政策建议和咨询意见。之后,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吴新经理、工信部第五研究所陈立辉所长、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院认证中心主任韩硕祥以及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葛勇项目主管纷纷进行了演讲,异彩纷呈,各有千秋。

 

在补充了许多知识之后,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副理事长宣布了获奖名单,并且让领导给获奖单位颁奖合影,其乐融融,一片喜庆之景。最后,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宣读成立中小企业节能工作委员会、互联网+工作委员会批复、揭牌仪式。中小企业节能工作委员会、互联网+工作委员会是由国旭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发起的,主要针对于中小企业电子节能技术方面的推广。对此,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与国旭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都希望电子节能技术能够在中国普及并造福社会。

至此,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成立三十周年暨数据中心节能大会圆满落幕。


上一篇 | 没有了

下一篇 | 安徽集黎电气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