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节能工作委员会

SME Energy Efficiency Committee

当前位置: 首页>节能企业推荐 >

【绿色科技】南宁恒安节电电子科技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01-08 浏览次数:

公司节电技术发明人
国家节能节电 专家•高级研究员
甘书家董事长

南宁恒安节电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承担完成国家科技部开发“基于电流读数确定补偿无功功率的三相工业节电器项目”。是一家产品获得入选国务院国管局节能产品推荐目录,入选国家商务部节能领域推广目录、入选全国电子节能重点推荐产品技术目录、入选工信部《国家工业节能技术装备推荐目录》应用的企业。

2016年,本成果经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组织国家级专家进行科技成果评价,专家一致认为本研究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成果登记号:中高科评字【2016】第556号)

我公司的节电产品节电率高可达13.4--71.3%,而国际较先进的欧洲ABB节电率只有10--30%,亚太节电仅有10--15%,相比较我们的产品节电率比他们都高出一倍以上,成本低,使用更方便,安装后,立即见效。

在节电的前提下,可以提升动力10%左右。(一般电动按使用说明即可安装,产品两年内又质量问题,可包换新机,终身服务,产品可使用15--20年,免维护,且产品质量由平安保险公司保障。)公司掌握核心技术。


我们相信企业只要使用好安节能产品,将会给企业带来更多的效益。


上一篇 | “好安节电”系列节电器说明

下一篇 | 没有了